前兩天接到簡訊:

恭喜獲得「威爾斯美語」一個月體驗課程

請回傳你想體驗的課程代碼。

 

開心歪歪,以為是我抽中了bloggerads的美語課程就迅速地回了簡訊

然後在商用英語 生活美語 旅遊美語 TOEIC中 選了TOEIC課程

第一是多益的課應該比較沒有分等級 體驗哪一個等級的班都好

二是至少可以練一下不同國家的聽力 增加一些單字量 考一下模擬考XDD


他們的專人小姐也迅速地回了電話 和我約今晚在忠孝分校九點進行測驗

還說會立即傳威爾斯的地址和電話到我手機(結果也沒有回傳)

一開始的印象就不是很好

但仍秉持著學習要靠自己主動的精神XD

家教完以後就急忙趕到忠孝分校


櫃檯的人問了我的手機 好像不太確定我是否是今天來測驗 

不過還是讓我填個人資料 並進行分班測驗

做了100題文法題目 be動詞之類的選擇擺放位置 (有幾題我覺得很怪 有點硬考)

接著是一個英國腔的男生來和我面試

太久沒說英文所以口說爛到炸(是不是該開個讀書會啦唉)

以一個"我相信你只要有環境就回抓回英文的感覺"做結論

就交給原先的櫃檯人員


後來櫃檯人員就開始積極的推我商用英語的課

說三萬多元可以兩年無限上課 還可以貸款之類的balabala

我偷偷看到旁邊的課表 一週也大概就三種"不同進度"的課程

還沒有趨勢或地球村的課多(我只知道這兩家也是吃到飽 但也沒上過XD)

所以真的報名 搞不好也只能跟其中一班 且時間很不彈性 都是晚上居多


我說我不想要上商用英語 我本來是以為有TOEIC課程我才來上的

但他就說 我看你TOEIC已經考蠻高搭

且研究生應該需要一些如何簡報口語的能力

不然我先幫你安排兩堂不同的課 你分別體驗一下好了


在這種情況下我也只能順勢點頭 

然後他接著就說 我們的體驗課程需要先讓學員知會一下

就是 一堂體驗課收兩百元 四堂體驗課(8小時)收一千元

......

只好說 回家再考慮看看 再給你電話

他還說 可是優惠今天過了 下次就沒有囉!

(哼哼XDD)


如果喜歡和朋友或不認識的人坐很擠的話,推薦你威爾斯美語

(教室很小 一間大概塞10個人)

如果去上課想順便看一下櫃檯帥哥的話,推薦你威爾斯美語

(也沒有這麼帥啦 但我真的想不到其他優點XD)


很氣憤打給媽媽跟她說

結果她竟然說 威爾斯美語也有打給她過 打了快兩個月

且是從四月開始就有的"體驗"課程

當初通電話的小姐還說"只有"30名  哭哭!


回家上bloogerads查 才發現她抽的是美加的課程 不是威爾斯

後來上網搜尋才發現早有人也和我一起"誤認過"體驗課程是免費的

這是威爾斯的網址 http://goo.gl/k9lr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了解廣告的手法是很巧妙的


综上所述,我們可以得到幾個結論:

首先,

體驗課程不一定是免費的,最好還是先在電話中,把"免費"這個關鍵字問出來。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跑一趟也不是很好玩的。

再者,

天底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不管付出很多還是只付出一點點,都一定要付出點什麼。

最後,

要學好英文,真的不要去那些號稱全英語環境的補習班,

(補GMAT GRE的或許比較好但我沒補過也不知道)

bbs有study group板天天在徵英語口說讀書會,台師大語言中心老師的品質也都不錯

或者是寧可把吃到飽的補習班學費 省下來請"專業"的外籍老師一對一教學都好!

 

落落長 我想我真的有點憤怒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