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幸運得到美加GRE課程的體驗機會!

(上次的體驗活動也有登記,但卻沒抽到我...

且我還搞錯以為被抽中,結果是被騙去威爾斯美語體驗> <)


這次確實是美加的GRE課程,就高高興興去上課啦XD

這是我體驗的GRE課程

http://www.merica.com.tw/merica_GRE_04.asp?courseid=2


一共會體驗三天,

禮拜二是林子育教授的閱讀;

禮拜三是袁允楨教授的分析寫作;

禮拜五則是大名鼎鼎的"老莫"莫清崴博士的字彙!


看網頁的安排好像還會有其他老師搭配上課,

但由於我只會體驗一週,看來是沒有緣份知道其他老師的教學風格了!


先大概說明一下自己,

我的英檢有中高級,TOEIC也有金色證書,還沒有考過TOEFL;

沒有上過其他的留學補習班的課程,美加的課程也只體驗第一週。

所以,如果若在文章中看到很主觀的意見或是其實其他補習班也都有的條件我卻大力讚揚的話,

也請原諒我的寡聞和無知XDD


還有,因為我真的沒有勇氣在上課或下課的時候拿起相機拍教室(人好多喔 ==),

所以我並沒有照太多教室的照片(應該有其他部落客會分享吧 哈)

而我會把重心放在老師的上課風格和講解的內容上:)


環境就大概用簡單的幾句話先分享一下

相較於高點(我之前考研究所補過)

美加的環境乾淨也寬敞許多 廁所相當整潔

課堂的位子上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不會太擠 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 

我是喜歡把東西通通放在桌上的人 也覺得相當舒適XDD


老師是用筆電打字投影上去,所以字體都是正體且很大XD

沒有擦黑板的問題 上課速度也流暢很多

且坐第一排的同學也不怕聞到粉筆灰 

我私心認為是一大壯舉 不知道是不是補習班都進化成這樣了 哈


還有或許是整棟大樓都是美加的

一樓檢查證件和發書的速度很快 也沒有偷溜佔位子的問題

不過最外面詢問台小姐的服務態度還是一樣差

(年輕的啦 有一個像媽媽的態度就很好XD)


對了 還有助教:)

這裡的助教比較像是大學跟課的助教

會幫忙處理一些讀書會(好妙XD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去過那邊的讀書會)

以及像班長一樣提醒大家要帶的書和模考!

 

大概就是這樣了 想到什麼再上來補充:)

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